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时尚中节能 飞利浦家居灯具进军华南

2009年06月01日15: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近日,飞利浦深圳时尚灯饰馆在香蜜湖水上乐园世纪中心开业,这是飞利浦在华南开设的第一家时尚灯饰馆,给消费者以节能与时尚双重感受的产品以及灯饰馆独特的体验式环境,让消费者在一个真实而靓丽的“家”中亲身体验灯光效果。此举,将为深圳高端灯具市场注入新的活力。

  源于飞利浦先进的节能科技和欧洲的设计风格,飞利浦时尚家居灯具以多样别致的造型诠释了新的节能定义。在面积约85平米的店内,陈列了三百多种飞利浦时尚节能家居灯具,布置于厨房、客厅、卧室、浴室等模拟家庭场景中,引领消费者体验不同的灯光环境。

  今年,飞利浦照明加快了在中国开拓家居照明的速度。3月,飞利浦在上海红星美凯龙汶水路店开设了第一家时尚灯饰馆。4月,北京十里河店奏响了华北地区扩张的序曲。而此次飞利浦选择深圳作为华南地区发展的第一环。据悉,6月继深圳世纪中心时尚灯饰馆之后,飞利浦还紧锣密鼓地计划在华南地区开设另外5家时尚灯饰馆。

  注重区位优势的互补,也成为飞利浦时尚灯饰馆择址的重要考量。飞利浦深圳时尚灯饰馆与深圳红星美凯龙距离50米,飞利浦的高端时尚灯饰与红星美凯龙的高端家具,形成了完美的互补优势,充分发挥区域内的优质资源整合,满足了消费者一站式选购家居装修产品的需求。

  飞利浦照明家居灯具高级商务发展经理张智峰表示:“深圳作为华南地区经济发展的代表,具有与国际对接的高端消费能力。随着时尚的聚焦点更多地与照明质量以及生活质量相关联,以时尚灯饰领衔的高端照明产品将迎来发展的春天。飞利浦时尚灯饰馆所倡导的时尚并节能的照明方式,贴合了消费者的需求。”

  目前珠三角照明产业在中国照明产业中占据着主导地位。广东是我国灯具产品最大的生产加工基地之一,形成了巨大的产能和市场效应。这里也是中国灯具制造竞争最激烈的地区之一。飞利浦在深圳开设的华南地区第一家时尚灯饰馆以及在华南地区有序进行的开店计划,显示了其在中国家居灯具市场发展的决心和信心,不仅将为更多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时尚节能家居感受,更将对中国家居灯具市场格局产生深远的影响。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