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Computex08:加载电池 iPhone电源诞生

2009年06月01日16: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规模排名亚洲第一大、世界第二大的第二十八届台北国际计算机展览会(COMPUTEX)将于2008年6月3日——7日  在台北世贸中心、世贸南港馆一馆、三馆隆重登场。届时将会有来自全球150个国家和地区的上千家IT行业的精英厂商参会,并在此展出自己的最新产品。

    iPhone电池不可拆卸,这是让很多苹果Fans感到懊恼的事儿。在COMPUTEX2008展会上,Teleway Industrial Limited为iPhone设计了一款新型的电池盒设备,在与iPhone数据线孔相连之后就可以为iPhone迅速充电,这在某种意义上来说,也算是为iPhone转载了一款可拆卸的电池。

Computex08:加载电池 iPhone电源诞生

    该电池的输出电压为5V+/-0.25V,容量500mAh。提供电量虽然不多,但足够应急使用。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