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COMPUTEX09 32G高速SD卡改变存储世界

2009年06月01日16: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希旺科技(Pretec)于日前发表号称为全球第一张之同时兼具高速、高容量特性之SD记忆卡SDXC 32GB记忆卡,开启SDXC世代全新契机。
 
    Pretec表示,目前已可提供Pretec 32GB SDXC记忆卡测试样本以供前置设计,使用平台不仅须符合SDXC规格,记忆卡实际速度亦因平台设计不同而有所差异,最高速度可达50MB/s。Pretec预计,在二○○九年下半年可提升容量至64GB。
 
    SDXC(eXtended Capacity)是新世代的SD记忆卡,容量可高达2TB(2048GB),读写速度目前为50MB/s,后续将可达到104MB/s,未来并可达到300MB/s。Pretec 32GB SDXC记忆卡采用exFAT文件系统,与采用FAT32文件系统的SDHC记忆卡并不能兼容。
 
    Pretec于二○○五年七月发表全世界第一张高容量4GB SD记忆卡,属于传统SD1.1规格记忆卡,最大访问速度及最大容量分别为12.5MB/s及4GB。至二○○六年八月,又首先推出8GB SDHC记忆卡,同年更于德国Photokina展与三洋(Sanyo)DV Xacti HD1a联合发表。而到最近,则Pretec推出了的166X SDHC记忆卡,最高传输速度更提升至25MB/s。
 
    目前可提供32GB SDXC记忆卡测试样本以供前置设计,使用平台不仅须符合SDXC规格,记忆卡实际速度亦因平台设计不同而有所差异(注1),最高速度可达50MB/s,预计在下半年提升容量至64GB。


123

注一: 现在市场上仍未有兼容于SDXC规格的平台。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