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COMPUTEX09 普桦将展自主科技RAID方案

2009年06月01日16: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储存是传统、成熟且先进的产业,市场上存在着许多的储存技术,从消费市场的角度看,储存装置主要用于个人资料及私密讯息,因此,容量大小通常是客户主要考虑的因素,在另一方面来说,企业用户则较注重可靠性及稳定性。
 
    硬盘是最常见的储存装置,然而,硬盘的写入和读取速度却是计算机中最弱的问题,因此,为了提升输入及输出速度及加强硬盘的安全性,磁盘阵列技术(RAID)便发展出来,该技术包括三个主要的部分:外部磁盘库、内部磁盘阵列卡及虚拟磁盘库。
 
    简单地说,磁盘阵列的概念,是整合许多硬盘成为一个大型虚拟硬盘,举例来说,如果用户采用RAID技术,控制他的四个硬盘成为一个大的虚拟硬盘,那么即使其中某个硬盘发生故障,所有数据仍将依然完好无损。但,若用户没有采用RAID技术,一个硬盘错误便将丢失所有在该硬盘上的数据。
 
    普桦科技(Proware Technology)是台湾知名RAID储存技术解决方案厂商,自1996年开始投入发展RAID解决方案迄今已有十年,普桦科技副总经理S.T. Kuo表示,该公司将自己定位为全球领先的高效率设计和开发中心,为全球的OEM厂商提供已准备好的储存方案。普桦科技的核心价值在于创新研发,发展并研究更高效能和创新的产品。


COMPUTEX09 普桦将展自主科技RAID方案

    他强调,该公司持续专注生产专业化、专利与高附加价值产品,这也是提升公司价值最优先考虑的事项。他相信,储存装备的主要议题为可靠性,而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则是在任何市场上更有竞争力的关键。透过各式产品质量的控管,不但获得了认证,也进一步维护和加强了产品价值,而这些都将有助于该公司的声誉和满足顾客的需要。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