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支持触控Win7或将成Computex焦点

2009年06月01日17: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据了解,微软方面认为此次Computex盛会将是软件商与硬件厂商接触互动的好机会,因此虽然面临VISTA的不尽如人意以及全球金融风暴,微软还是打算扩大参展规模。

  而微软此举已经获得60家硬件合作伙伴的支持,将在南岗微软展区集中展示Windows、Windows Mobile、Windows Embedded和Windows Sever等最新产品。

微软 Windows7 Computex2009

微软新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7

  另据了解,微软OEM事业群全球副总裁史蒂夫.古杰海默(Steven Guggenheimer)也将访台,发表主题为「Windows Makes Life Simpler」的专题演讲,剖析ICT产业未来的趋势。届时,史蒂夫.古杰海默将邀请Embedded事业群总经理凯文·达拉斯(Kevin Dallas),共同在专题演讲中展示Win7最关键最吸引眼球的功能,同时也将介绍微软如何将所有的前后端平台与装置整合在一个操作系统中的经验,新的设计思想将让消费者的生活可以更简便,而不是因为更多的科技装置让生活更复杂。此外也将畅谈剖析Windows最新技术趋势、与对ICT产业整体生态体系带来的产业机会。

  有评论认为,可支援触控的Windows 7将是本次Computex令人注目的焦点,支持触控的硬件类产品无疑能在展会上显得更耀眼,而微软的各家伙伴皆在Windows展区推出搭载Windows 7的最新商品,包含小笔电、笔记型电脑、易网电脑和支援触控功能的AIO PC等。相信微软Win7将会成为此次展会最耀眼的明星。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