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不便宜 UN-LTD发布新款LCD遮光放大器

2009年06月01日18: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com
  

UN-LTD公司近日在日本发布了新款数码相机实用配件——液晶屏遮光放大器PRO-MC MASTER,该产品从外形上看就像一个罩在LCD上的罩子,其主要作用是令使用者在户外观看LCD时免受强烈光线的干扰,并且能够更为细致地观看LCD上的内容。

  据悉,该产品适用于所有装备了3英寸LCD的数码相机,其内含的透镜具有3倍放大功能,可以帮助用户更精确的检视影响。PRO-MC MASTER的透镜本身还具有多层镀膜,能够有效减少杂光的干扰。同时,它还增加了屈光度调节机构,可以由用户自行进行调整。

  其他方面,PRO-MC MASTER的主体采用了质地柔软的橡胶材料制造,决不会对相机造成伤害,而且它还具有一条防止丢失的挂绳。目前,该产品已经在日本上市销售,价格为7980日元,折合人民币售价高达57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