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品]联想发布全系列轻薄笔记本电脑新品(图)

2009年06月02日09: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09年6月1日消息,联想集团正式发布了全系列轻薄笔记本电脑新品,这些产品包括了ideapad U350等笔记本产品,以及ideapad S10-2、S12等上网本产品。而伴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联想还提出了“thinbook”(超薄笔记本)概念,将同时具备时尚设计、人性化的户外应用、以及always online(随时在线)的互联网连接解决方案的产品纳入了“thinbook”阵营。此次联想推出的全系列轻薄笔记本电脑均是联想的首批“thinbook”产品,它们各有特色,全面覆盖消费和中小企业用户 。
 
  “能够不受空间的约束,随时随地的与人交流、保持沟通,这是笔记本电脑与生俱来的特征。” 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兼idea产品集团总裁刘军表示,“3G让无线宽带得以普及,这使得互联网在经过了十多年的发展之后,我们的生活真正进入了移动互联时代。这一时代的到来,不仅代表着一种全新的互联网生活方式,更呼唤着完善、全面的笔记本电脑户外应用解决方案的出现。联想所定义的‘thinbook’正是基于这一时代的特殊需求所提出的。”


联想发布全系列轻薄笔记本电脑新品(图)

ideapad S12上网本

  据了解,联想此次推出的全系列轻薄笔记本电脑全面覆盖U、S、Y、V四大系列。其中,既有为白领人群量身打造的U系列轻薄产品,也有为学生和二次购机用户打造的S系列上网本产品,还有为注重影音娱乐的消费者设计的16英寸全球最轻薄的Y系列笔记本电脑,以及可以让中小企业用户无忧办公和娱乐 的V系列笔记本电脑。丰富的产品,可以满足移动互联时代各种消费者群体对笔记本电脑的需求。

联想发布全系列轻薄笔记本电脑新品(图)

ideapad U350

联想发布全系列轻薄笔记本电脑新品(图)

ideapad U350笔记本

  在这些新品中,13英寸的ideapad U350采用Intel Core 2 Solo超低电压处理器,拥有17毫米、1.6公斤的机身,是目前全球最轻薄的笔记本电脑(同等价位中)。拥有两种电池搭配可供消费者选择,标准的4芯电池可以实现5小时待机时间;而选择8芯的超大电池,则可以实现10小时的超长待机时间,满足一天的工作需要。再加上其独特的A面“光编纹”设计,让它可以成为你行走在都市独特的“名片”。针对户外应用,U350还提供了智能感光和APS硬盘防护系统等独特的应用设计,让它可以轻松应用复杂的户外应用环境。超轻薄的它,还提供了always online的网络连接全解决方案,并支持三种3G上网标准,可以承载丰富的移动互联应用。

联想发布全系列轻薄笔记本电脑新品(图)

ideapad U350笔记本

  作为联想新一代上网本产品的代表作,ideapad S10-2和 S12为消费者提供另外一种选择。其中,Ideapad S12是世界第一台采用NVIDIA ION图形处理平台的12寸上网本,相比以往的上网本产品,它拥有更强大的图形处理能力,更大的屏幕以及全尺寸键盘,全面提升了性能和使用舒适度。而全新升级的ideapad S10-2,在原本丰富的上网功能基础上,还增加了quick start和人脸识别等功能,让你的Always Online生活更有趣味。

联想发布全系列轻薄笔记本电脑新品(图)

ideapad V350笔记本

联想发布全系列轻薄笔记本电脑新品(图)

ideapad Y650笔记本

联想发布全系列轻薄笔记本电脑新品(图)

ideapad Y650笔记本

  据相关人士介绍,联想今年还将陆续推出多款超轻薄产品,这些产品将以领先的设计、应用和品质,全面领衔移动互联网时代。相信在这个移动互联网时代中,无论是家庭用户还是商务人士,联想全系列轻薄笔记本电脑所提供的完整的解决方案,将让中国用户在idea所带来的丰富的产品乐趣中,轻松畅游网络,畅想未来。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