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WinCE6.0双雄 酷派N900/魅族M8对比评测

2009年06月02日09: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评测背景

WindowsCE与Windows Mobile

  许多熟悉智能手机操作系统的朋友,都对WindowsCE与Windows Mobile的关系不甚了解,在这里我们先来简单的了解一下。WindowsCE是一种针对小型设备的通用型操作系统,具备较高的定制性,对终端产品的硬件没有具体的限制;而Windows Mobile则是基于WindowsCE内核的商业定制版本,拥有更为友善的界面和丰富的软件资源。

  以具体终端来举例,WindowsCE可以应用在掌上电脑、GPS等多种掌上设备;而Windows Mobile则以手机产品及PDA为主。

WinCE6.0双雄 酷派N900/魅族M8对比评测

采用WindowsCE系统的GPS

  那么在手机终端领域,由于采用Windows Mobile的高度统一性,在产品数量方面非常庞大,我们熟悉的HTC、三星等厂商均有很多代表机型,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反观WindowsCE方面,以宇龙酷派为代表的国产厂商,也推出了众多颇具代表性的产品,如酷派N68等。

商务大成之道 酷派双待机N68手机评测

酷派N68采用WindowsCE 5.0系统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