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美、大中、永乐推广惠民节能空调

2009年06月02日09: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6月1日,发改委网站公布了“节能产品惠民工程”高效节能房间空调器推广目录(第一批),包括19个空调品牌在内的空调企业,共1千多款型号空调通过了第一批“节能产品惠民工程”高效节能房间空调器产品目录,按照规定,这些品牌通过认证的节能商品将享受中央财政给予的每台300元~850元补贴。


西坝河国美卖场


    记者从国美处获悉,海尔空调成为首批获得国家节能补贴的产品,并与国内最大的电器零售连锁企业国美电器签订合作协议,在一二级城市全国推广节能空调。对此,海尔空调市场部部长苏明对媒体表示,目前,海尔已在国美电器开始全线推广首批获政府补贴的节能空调。

    国美、大中、永乐成惠民节能空调主卖场

    记者获悉,国美电器、大中电器、永乐电器等家电卖场,已经在全国范围内上架数百款节能空调,包括海尔、海信、美的、格力、志高、奥克斯、日立、三菱电机、三星、。

扬子、新科、春兰、三菱重工、科龙、松下、格兰仕、TCL、长虹等在内的空调品牌,这些惠民节能商品已经开始销售,并将陆续贴上代表享受惠民补贴的“人字帖”标志。

    国美家电业务中心初永兵表示,国美已经积极和众多空调品牌展开合作,并密切关注通过政府认证的惠民节能空调名单,使国美成为推广惠民节能空调的主流卖场。

    对于目前国家正式启动“节能产品惠民工程”并首先给予空调项目国家补贴,国美负责人也表示,由于生产和技术成本昂贵,高能效空调比普通空调成本高出几百元,这也为节能空调的推广带来一定难度,而国家通过直接补贴供应商的政策,不仅降低了节能空调的终端价格,而且,也使得消费者避免了自己申报补贴的流程,将极大程度上实现节能产品的推广。

    国美上架海尔首批惠民节能空调 最高补贴850元

    记者了解到,目前在国美已经在卖场内进行各种节能补贴的明示,在北京国马甸鹏润店空调区,海尔空调已经竖起了贴补金额明细的海报。虽然,厂商还没有来得及为这些获补贴产品贴上统一的标签,但是已经有促销员在给消费者推荐这些产品,促销员介绍到,经国家补贴后,这些1、2级能效的海尔空调将直接把国家补贴全额让利给消费者,目前上架的20款型号均按照国家规定的匹数及能效水平补贴300元—850元,平均销售只有2500元左右。

    据海尔空调市场部部长苏明介绍:通过全额补贴消费者的方式,就是希望让消费者在享受海尔省电空调超强省电效果的同时,买得更省,得到更大的实惠。同时,此次推出的补贴产品均是最新鲜、最实惠的省电产品。据了解,作为涉足节能省电技术领域最早的空调生产企业,海尔空调在产品方面也确确实实为消费者大大降低了使用成本。以一台1.5匹、1级能效的海尔省电空调为例,与普通5级能效空调相比,一小时省电0.335度,一天连续运行8小时,能省将近3度电,按1度电0.5元计算,1天可省1.5元,一个月(按30天算)可省45元,3个月可省135元。同时,通过国家财政补贴,还可为城市消费者省去高达550元的花费。让消费者享受到国家全额节能补贴的同时,在使用中省电效果还十分突出,真正实现了“买得省,用得省”。

    国美海尔深度合作携手推广节能空调

    海尔空调成为国家节能空调的惠民补贴首批获批企业,目前已经在国美26个主要城市进行销售,由于时下已经进入空调销售旺季,国美全国空调的销售业绩都呈现大幅度的提升,考虑到双方在节能产品推广上的一致战略,国美与海尔近日签订合作协议,联合开展“国家补贴节能空调 海尔国美全额让利惠民”的让利推广活动。

    据悉,国美与海尔已经开始在全国推广首批获补贴节能空调,海尔为国美提供20款获补贴空调型号,其中包括多款为国美系统销售专供产品,同时,双方第一阶段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南京、无锡、宁波、天津、成都、武汉、郑州、重庆、西安、石家庄等市场进行更加深度的合作,除在价格上联合让利外,还在门店终端进行集中展示和推广,以进一步促进节能空调的推广。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