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比体温还低 看华硕新独显本到底有多凉

2009年06月02日1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1页:华硕全新系列上市

·华硕全新系列上市

  盛夏将至,相信很多网友在选购笔记本的时候优先考虑的就是散热问题。特别是配有独立显卡的笔记本,拥有较高发热量的它们很可能会成为你宿舍或者办公室中的“定时炸弹”,一旦散热模组不堪重负,机器很有可能就会死机或者断电。

  近期,华硕推出了旗下全新K系列笔记本。和其它产品相比,K系列笔记本的最大特点就是采用了IceCool设计,通过华硕独家的ATDT 2散热技术,最终可实现笔记本腕托部分的温度低于人体标准体温25%。


比体温还低 华硕新款超清凉独显本评测

华硕K40IN评测

  我们本次收到的产品具体型号为华硕K40IN,它也是华硕K系列率先上市的一款产品,它采用了目前主流的酷睿2处理器和NVIDIA独立显卡。那么,ATDT 2散热技术到底如何实现?在玩游戏的情况下,这款机器还能够保持低温么?相信你将在下面的评测文章中找到问题的答案。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