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GTX 285双剑合璧:华硕“火星卡”现场展示

2009年06月02日10: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驱动之家

Computex 2009还没有正式开张,不少公司已经提前摆出了展品,比如日前披露的华硕“火星卡”,由两块GeForce GTX 285组成的双卡双芯。

由于GTX 285规格较高,连NVIDIA自己的GTX 295都不是直接合二为一,而是做了一定程度的精简,更像是两块GTX 260。华硕这款则是在两块PCB上各安装了一颗和GTX 285完全相同的G200-350-B3核心,一共480个流处理器,同时搭载了2×512-bit 4GB 0.77ns GDDR3显存,供电设计也极尽奢华,包括Volterra VRM控制器、六相数字PWM供电电路、两个八针辅助供电接口。

现场展示说明显示,该卡型号“MARS GTX295/2DI/4GD3”(GPU-Z里识别为GeForce GTX 295),核心/Shader/显存频率648/1476/2400MHz,并配备了八条热管,可使散热面积增大65%

华硕宣称,这是世界上速度最快的显卡,性能相比公版GTX 295高出21%,还可以两块并行组建四路SLI系统。

这款火星卡限量发售1000块,不过现场展示的还是样品,上边都印着“Limited Edition 1/1000”。

GTX 285双剑合璧:华硕“火星卡”现场展示

GTX 285双剑合璧:华硕“火星卡”现场展示

GTX 285双剑合璧:华硕“火星卡”现场展示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