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颜时尚超薄卡片机 三星ST50相机又降价

2009年06月02日10: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极网
   收到商家消息,三星旗下一款轻薄卡片数码相机ST50今日有了较大幅度的下调,目前其售价仅1680元,相比前期性价比得到较大提升。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智能骨感美 三星ST50上市两周降价300元

  三星蓝调系列DC机身设计一贯走低调奢华路线,ST50也不例外。14.2毫米厚度配合不锈钢金属拉丝外壳,完整地呈现出工业质感,14.2毫米的厚度与市面上的超薄手机相比也毫不逊色。三星ST50具有1220万有效像素,配备了3倍光学变焦镜头。在ST50背面是一块2.7英寸23万像素的液晶屏,显示效果清晰。

  

三星ST50与诺基亚E71比试身材

  三星ST50的亮点不仅在于超薄,更出众的是他的“智能性”。ST50采用了三星的“智能场景识别”功能。用户可根据所处的拍摄环境在内置的11种不同场景模式中进行最优选择,即便是摄影新手也可轻松扑捉完美画面。此外,ST50还具有面部识别、眨眼检测、微笑拍摄、美丽拍摄、人像自拍等功能,在面部识别功能下,最多可以识别出9张人脸。强大的人像处理功能免去了使用者后期修片的复杂过程。

  

智能骨感美 三星ST50上市两周降价300元

  点评:可以薄到贴身放进牛仔裤口袋的智能DC并不多见,更何况三星ST50价格平易近人。ST50的智能功能强大,可以满足家庭拍摄的需求。

  【产品型号】三星ST50

  【商家报价】168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