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3寸触控屏卡片 尼康 S230仅售1500元

2009年06月02日10: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尼康S230作为尼康最薄的伸缩镜头卡片相机,采用了3寸触控屏幕,大部分操作都可以直接轻点完成。现在,这款卡片机在济南启亚科技的价格有100元的降幅,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尼康 S230

  尼康S230搭载了一块1/2.3英寸的CCD感光元件,有效像素达1000万,最高可输出3648×2736分辨率的相片。尼康S230配置了精密的3倍尼克尔变焦镜头,等效焦距范围35-105mm,光圈F3.1-F5.9,ISO80-2000,最近对焦距离10cm。支持脸部优先自动对焦功能,可自动侦测多达12个人物脸部,通过调节对焦和曝光,拍摄满意的人像作品。


顶部

  尼康S230有紫色、夜蓝、闪红、暖银四种不同色彩,活跃跳动的色彩极具时尚韵味。机身通体采用铝质金属打造而成,外形尺寸为91×57×20 mm,重约115g,轻便的机身便于用户的携带。

PConline产品库——规格参数
型号:
S230
有效像素:
1000万像素
传感器尺寸:
1/2.3英寸
光学变焦倍数:
3倍光学变焦
焦距(相当于35mm):
35-105mm
微距:
10cmcm
液晶屏尺寸:
3英寸
附加功能:
脸部识别
 

  尼康S230背面采用了一块3.0英寸TFT LCD触摸显示屏,显示精度为23万,屏幕显示效果清晰细腻,色彩过度自然。在操作上,尼康S230屏幕灵敏度高,反应速度快,除了模式及回放采用物理按键外,其余的各项操作皆以触摸屏完成。尼康S230配备了一块EN-EL10电池,可拍摄约160张。机身内存44MB,支持SD存储卡。

参考价格: 尼康 S230 150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