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时尚千万像素卡片 卡西欧Z29不足千元

2009年06月02日10: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卡西欧Z29是09年初面向女性消费者推出的一款时尚卡片机,处处透露出时尚的韵味。它融入了卡西欧卡片机产品一贯的时尚设计元素。为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Z29同时提供了黑色、粉色、蓝色、银色和紫色4种颜色供用户选择。卡西欧Z29拥有1010万有效像素,双重防抖功能加上Exilim Engine 4.0影像处理引擎的加入更是将其拍摄性能和成像品质提高至一个新的高度。目前该机售价为988元,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了。

卡西欧 EX-Z29

  卡西欧EX-Z29的采用全金属拉丝工艺外观,机身表面精细的涂层和环绕圆环的镜面工艺形成反差,卡西欧EX-Z29采用了一块1/2.5英寸的CCD作为感光元件,有效像素为1010万,搭配了一枚3倍光学变焦的镜头,最大可拍摄3648*2736像素的图片。等效焦距37.5-112.5mm,最大光圈值F2.8-5.2,快门速度1/2-1/2000秒,并带有电子防抖功能。

  卡西欧Z29背面使用了一块一块2.7英寸宽屏TFT LCD显示屏占据了绝大部分空间,不多的几个按键设计在右侧。这款DC十分小巧,它的体积为92.45×54.86×23.1mm。

  卡西欧Z29的存储介质为SD卡SDHC卡MMC卡,MMCplus卡,可以拍摄848×480分辨率,16:9比例的录像,并为初学者提供了新手模式。Z29配备了多达23种的场景模式。此外,Z29还支持双重防抖功能,同时也搭载了的YouTube格式摄像功能。

[参考价格]:卡西欧Z29       988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