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美妞助阵! 微星全系列新品亮相台北

2009年06月02日11: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MSI微星Computex展览期间将向全球展示其超过22年累积制造研发的能力。MSI推出全球首款Intel CULX架构超轻薄笔记本X-Slim X340。紧接着更将推出一系列各尺寸的X-Slim笔记本,14寸X-Slim X400以及最轻15.6寸独显笔记本型号X-Slim X600,大幅度改写笔记本轻薄新标尺。

  当然除了笔记本产品之外,微星方面还在显示卡以及主板方面会推出产品,而之前我们也报道过微星方面会推出其他产品,比如获得最佳选择奖的车用影音整合服务系统FuntoRo。


Computex 09:最佳选择奖产品全面搜集

MSI U115 Hybrid

  内建一个8GB或16GB的SSD,还有一个120GB或160GB的2.5吋SATA硬盘操作系统放在SSD,所以理论上效能较好,当开启ECO模式时,SATA硬盘会暂时关闭,仅由较低耗电的SSD运作,提供较长的电池效力。

Computex 09:最佳选择奖产品全面搜集

微星第二个得奖产品,车用影音整合服务系统FuntoRo

Computex 09:最佳选择奖产品全面搜集

来张特写

  FuntoRou只要一部主机即可支持54台车用屏幕,屏幕之间可以分区独立媒体播放、娱乐互动,不会干扰。微星现场人员和我们说,这台产品在土耳其卖的非常好。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