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索尼最廉价单反 A200清仓价3150

2009年06月02日11: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com
   索尼的入门级单反相机A200关注度颇高,不仅是因为其低廉的价格,还因为该机在画质的表现能让不少摄友们满意。不过随着230、330等新一代机型的发布,这款相机在市场中能见到的是越来越少。目前这款相机进行特价套机3150元促销,基本上也就是最后的甩货了,大家来看一下。


α200相机

  这款相机在外观上看上去很硬朗,镜头圈的金属感相当明显。屏幕方面,一块2.7英寸23万像素的TFT屏拥有百分之百视野率,显示效果相当不错。功能配置部分,23.6x15.8mm APS-C尺寸CCD,有效像素为1020万,并内置有CCD除尘系统,最大能够拍摄3880×2600的照片。该机采用9点TTL自动对焦系统,镜头转换系数为1.5倍。感光度范围为ISO 100/200/400/800/1600/3200。

SONY α200
产品类型 单反数码相机
感光器件 23.6×15.8毫米  CCD
有效像素(万) 1020
最高分辨率 3880×2600
光学变焦倍数 镜头而定
显示屏 2.7英寸23万像素(960X240)液晶屏,视野率100%
等效35mm焦距 相当于35mm胶片照相机的焦距长度的1.5倍
镜头性能 镜头转接环:索尼α转接环,兼容美能达A型卡口转接环;镜头兼容性:所有索尼镜头和柯尼卡美能达/MAXXUM/DYNAX镜头,兼容美能达A型卡口转接环
对焦方式 自动对焦区域:宽对焦区域(自动,9个区域),点对焦区域,局部对焦区域(9个局部区域,通过选择器选择);自动对焦模式:单步自动对焦,自动对焦自动选择,连续自动对焦,手动对焦
近拍距离 视镜头而定
最大光圈 视镜头而定
快门速度 1/4000秒-30秒 B门,闪光同步速度:1/160 秒
等效感光度 自动:ISO 100-3200
曝光模式 自动,程序自动(通过程序切换),快门优先,光圈优先,手动
防抖类型 光学防抖
存储介质 记忆棒:Memory Stick Duo,Memory Stick PRO Duo;CF卡:I型,II型(微硬盘)
电池类型 锂离子电源块 NP-FM500H,7.2V
特殊功能 防尘系统:低通滤波器的防静电涂层和影像传感器位移装置;索尼A200的图像处理器是与A700所用的同级别的改进型Bionz处理器,具有DRO+动态优化,可以更有效地扩展照片的宽容度。

  编辑评价:这款相机是目前索尼单反中最便宜的一款,去年到现在其关注度都是非常高的。虽然价格很低,不过这款相机的性能却是让人满意,加入防抖功能更适合刚刚学习拍照的用户们使用。目前该机在市场中已经不多见,想要购买的朋友要抓紧时间。

产品售价:3150元(单头套机)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