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节能惠民先锋 美的空调天钻星Ⅱ(图)

2009年06月02日13: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慧聪家电网

美的空调天钻星Ⅱ

美的空调天钻星Ⅱ

    美的天钻星Ⅱ是市面上高能效定速空调的巅峰之作,能效比高达3.7成就了定速机型节能新高度,令其他定速机型望尘莫及,即使是与一般的变频空调相比,天钻星Ⅱ出色的性能表现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全系列一级能效 成就节能新高度

    美的天钻星Ⅱ采用第三代换热器材料——高金镀亲水铝箔材料,该材料具有优良的排水、排污及防腐能力,与一般换热材料相比,换热效率更高、排污更彻底、持久更耐用。

避免了采用普通亲水铝箔,空调能效不断下降的尴尬,令天钻星Ⅱ在使用了数年之后依然强劲如新,傲视群雄。除此以外,该款机型采用梯形内螺纹铜管,细致之处足见厂家的精心专注;搭载国际一流品牌的压缩机,顶级的配置彰显了天钻星Ⅱ在定速机型上的王者气质,高达3.7的能效比更是奠定了在定速机型上的霸主地位。

    炫彩外观 点亮时尚家居

    美的天钻星Ⅱ采用富有时尚潮流气息的滑盖式设计,面板上镶嵌了一层具有高亮泽度、质感柔软的亚克力材料装饰膜,膜内印有花纹图案,尊荣华贵,与室内家居浑然一体,俨然一件艺术品。天钻星Ⅱ采用炫彩液晶显示屏,拥有七种颜色背光,当空调运行的时候,显示屏根据运行状态的不同变幻出七种不同的颜色,动感十足,使得原本就时尚美观的外观再次增添亮丽,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多种实用功能 尽享精致生活

    美的天钻星Ⅱ除了出类拔萃的性能表现及超凡脱俗的外观设计,其人性化的功能也是毫不逊色。该款机型特别设置了“强劲”功能,炎炎夏日里你特别需要的就是快速的给全身降温,那么你只需要轻点遥控器上的“强劲”键,此时空调立刻进入全速运行状态,强劲的冷风喷薄而出,满足您快速降温的需要。另外他的导风条可以上下左右全方位自由摆动,真正实现环绕立体送风,送风范围更广更均匀,舒适温度轻松送达房间的每个角落,让您享受全方位的舒适。此外,该款空调还是一款健康空调,拥有甲醛克星及银离子双重滤网,全方位呵护您和家人的健康。

    随着国家节能空调惠民工程的推进实施,这款高能效空调将会更加超值,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