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稳重阳刚味!准专业佳能40D单机5399

2009年06月02日13: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佳能40D作为佳能EOS系列中高端准专业单反,其快速的机身反应速度和更具质感的金属机身都备得摄影爱好者的喜欢,目前佳能40D的价位逐步走低,单机售价现为5399元,感兴趣的朋友一起来小林看看吧。


佳能 EOS 40D(单机)


佳能 EOS 40D(单机)

佳能40D的金属机身尺寸为146×108×74mm,不含电池重约740g。整体看来40D的厚实、专业、稳重感黑色外型阳刚味十足。右肩机顶配备了显示屏在拍摄时能更容易查看数据。用户持握机身手柄部分覆盖了手感一流的防滑橡胶,手感良好,一般情况下都能满足拍摄者的握持需要,没有太大必要为了增强手感而购买竖拍手柄。握持手感良好且更具稳定性。


佳能 EOS 40D(单机)

佳能40D采用一枚有效像素1010万的CMOS感光元件,具有除尘功能的CMOS传感器可自动清洁感应器,尺寸为22.2×14.8mm,可拍摄最高分辨率达3888×2592的图像。镜头相当于35mm胶片照相机的焦距长度的1.6倍,ISO感光度为100-3200,快门为30-1/8000秒,启动速度0.2秒,连拍速度达3张/秒,一次最多可拍摄JPEG格式照片27张或10张RAW照片。EOS 40D成为佳能EOS数码单反相机中第一款中央对焦点实现F2.8十字型高精度对焦的相机,对焦精度和对焦能力大大提高。镜头的光学结构是12组16枚镜片,其中包括2片UD超低色散镜片和2片高精度玻璃模铸非球面镜片;通过优化镜片位置和镀膜技术,减轻眩光和鬼影现象,提高镜头的光学素质。IS光学防抖配合USM超声波马达更为手持拍摄提供了极强的稳定性。


佳能 EOS 40D(单机)

屏幕方面佳能40D采用3英寸23万像素TFT液晶显示屏,视野率达100%,7级亮度调节应用光学取景器。出色的近摄功能在40D身上也得到了不错的体现。DIGIC III影像处理器让其连拍速度达到6.5张每秒,一次可以连续拍摄75张最高画质JPEG图像或17张RAW图像。支持CF卡扩展容量,其快门寿命可达10万次以上。


佳能 EOS 40D(单机)


佳能 EOS 40D(单机)

如此配置的40D是否符合您苛刻的选机要求了呢?除尘功能的CMOS传感器,最高分辨率达3888×2592,IS光学防抖配合USM超声波马达

PConline产品库——规格参数
型号:
EOS 40D
有效像素:
1010万像素
传感器尺寸:
22.2x14.8mm
光学变焦倍数:
视镜头而定
焦距(相当于35mm):
视镜头而定
ISO感光度:
100,200,400,800,1600,3200,Auto
微距:
视镜头而定cm
液晶屏尺寸:
3英寸
附加功能:
防尘功能,Wi-Fi功能,支持Wireless 802.11b/802.11g连接
 

 

[销售价格]:佳能40D 单机售价5399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