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电信天翼3G旗舰 双模800W三星W709评测

2009年06月02日13: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在之前我们ZOL的网友曾经爆料过一款电信天翼的强机,其拥有800万像素的摄像头、3.2英寸的触摸屏和双模双待功能,详情请看《终于发现神秘新机蛛丝马迹~顺藤摸瓜》。而随即我们的编辑在中国电信的3G发布会上和第七届天津手机展上也见到了这款手机的真机,这就是三星专为中国电信天翼打造的顶级强机W709。


电信天翼最强音 双模800w三星W709评测

图为:三星W709手机

  简单来细数一下这款三星W709手机的功能特点:3.2英寸的AMOLED显示屏、全触控操作方式、800万像素摄像头、双LED闪光灯、双模双待、重力感应等等,而这样的手机在普通的2G手机中也绝对可以称得上“上品”,而拿到在中国刚刚起步的电信EV-DO手机上来,绝对可以称的上旗舰产品了!

电信天翼最强音 双模800w三星W709评测

图为:三星W709手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