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美端午节全品降价 打造家电消费黄金周

2009年06月02日13: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五一黄金周,家电市场捷报频频,良好的销售业绩,让家电厂商看到市场持续上扬的积极信号,以及家电市场存在的潜力。面对即将来临的端午节小黄金周,国美电器表示,将继续以五一黄金周的力度进行促销让利活动,从而抓住市场机遇刺激家电市场的消费增长。

  国美普降30% 打造端午黄金周

  国美电器端午节期间,全力备货,以空调、冰箱、彩电、3C等品类为主,将在全市展开平均降幅超过30%的大型促销活动。

  据国美电器负责人表示,端午小黄金周是五月第二个黄金周,供应商和渠道商均看好端午节假日对家电市场内需的拉动效应,因此纷纷投入各种让利资源,而空调、彩电、3C品类的让利幅度甚至超过五一黄金周。

  空调跌破1300元 国美力阻空调涨价

  在持续高温和空调厂商降价联合作用下,中国空调市场迎来久违的销售高峰期,据国美电器内部数据显示,近期空调、冰箱、电风扇、洗衣机等“制冷”家电的销售业绩直线攀升,随着夏季温度的升高,端午节有望成为09年上半年空调销售的峰值。

  端午节期间,国美空调将再次击穿价格低限,全场空调最高降幅40%左右,1匹空调最低1298元起,1.5匹空调最低1799元,2匹空调最低2990元。而空调价格在国美的促销下将达到一年中的最低点,空调跌进1300元。

  3C、影音特卖打造娱乐假日

  炎炎夏日,催生了很多“宅男宅女”,利用端午假期与家人团聚也成为大部分人的选择,近期,国美电器的彩电、DVD、音箱等商品柜台也常常围满了咨询价格的消费者。笔者看到,家电卖场也针对这块市场推出了更多的促销活动。

  在手机品类上,诺基亚、摩托罗拉、LG、索爱3G手机W715、W508等新上市型号,以及上半年热销型号已经补货到库,并在端午期间低价放量让利,让追求时尚一族们再次体验前卫的时尚潮流。

  国美让您“尽享品质生活“

  在国美购物的VIP高端顾客在端午节活动期间,凭您的端午节信函,在活动期内至大连国美市内任一家门店购物,所购商品在最低成交价基础上再享受9-9.5折优惠(特价机、手机、数码、电脑及部分品牌型号除外,包销机、差异化、家电下乡商品及部分型号不参加此活动。),并可到门店服务台领取精美礼品一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