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风格时尚圆润造型 天翼3G酷派E200评测

2009年06月02日13: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待机时间

  由于E200是一款3G手机,因此该机在待机方面的表现也是显得尤为重要。这款E200在电池方面使用了一块容量为1100毫安时的电池,在容量方面的表现还是十分不错的。笔者使用该机每天使用3G网络30分钟左右,其待机时间维持在3天左右,整体表现还是不错的。


风格时尚圆润造型 天翼3G酷派E200评测

酷派E200电池仓

总结

  酷派E200是一款很有特点的手机。该机在外形方面使用了较为圆润的造型,突破了酷派惯有的硬朗造型,在风格上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同时该机在功能方面的表现也还是不错的。丰富的商务及娱乐功能使得该机的使用人群较广,技能满足商务一族的办公需要也能满足的时尚一族的需求,整体表现十分不错。不过稍显不足的是该机并不支持蓝牙功能,使得该机在数据传输方式方面显得较为单一。不过该机组的MiniUSB接口还是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这方面的不足。

风格时尚圆润造型 天翼3G酷派E200评测

酷派E200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