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Computex 2009:nVIDIA记者会,ION产品齐聚

2009年06月02日15: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Engadget
  
 


在6月1日的时候,nVIDIA办了一场记者会,谈的主题自然与GPU有关,新闻稿谈到nVIDIA与Supermicro共同发布全新等级服务器。不过笔者到场的时候,刚好听到Win 7新增机能的部分,大约就是谈谈Win 7下有更好的表现。但个人的兴趣,是在旁边的ION系统,有一堆厂商关于ION的产品,所以个人的主重点就放在ION上了。  






在现场看到ION的Netop中,有AsRock ION 330、Acer AspireRevo、Colorful iHTPC、MSI Wind Box D200、Mouse Computer LM-M1205、Pegatron IPP7A-CP、Foxconn[JTX-N]等。


而All in one的则有ECS Morph,外型看来还算吸引人。


至于netbook,则有Lenovo IdeaPad S12、Weibu N10A以及Telcast TL-1000N。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