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Computex 2009:试玩华硕Eee Keyboard

2009年06月02日21: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瘾科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键盘旁边的的屏幕分辨率是 800x480,但它并不是原本想象中那样,是个像 Sideshow 的独立操作系统,而是跑 Windows XP 的 -- 准确的说,旁边这个小屏幕,才是 Eee Keyboard 的主屏幕,接到电脑屏幕或电视上的,才是 Eee Keyboard 的次屏幕。因此(虽然没必要),鼠标理论上是可以从操作 Eee Keyboard 小屏幕上的东西的。

  Eee Keyboard 的触控软件是写在 WinXP 里的一个程序(像 EeeTop 那样),里头大部份是电脑里面的软件的快捷方式,但也有 MSN、Skype、音乐播放器等华硕专门为了 Eee Keyboard 写的播放程序。

因为所有的东西都在同一个操作系统下,用 Eee Keyboard 的小屏幕操作外接大屏幕上的东西出乎意料之外的顺畅。

  Eee Keyboard 有两个版本 -- 有线版,和走 UWB 的无线版。有线版当然就是要坐在电脑前面才能用,而无线版则是通过 UWB 和一个小接收器联机,键盘本身内建一颗电池,让你可以带着键盘四处走。Eee Keyboard 充一次电大约可以用两小时,温度大约和普通的 Eee PC 相当。

  目前仍然没有上市日期或价格,不过看起来 Eee Keyboard 真的很适合当做为 MPC 来用呢!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