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Computex 2009:AMD Congo平台笔记本首曝

2009年06月02日21: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台北国际计算机展(Computex Taipei)6月2日在世贸南港馆登场,今年Computex首度开放大陆厂商参与,预料大陆与台湾厂商同场互尬好戏不断。搜狐数码派遣博客记者团,全程报道整个展会。

  在展会的第一天,我们发现了一款基于AMD新平台Congo的笔记本,12寸Mio N1210,规格如下:

  1.CPU为AMD Athlon Neo MV-40,频率1.4GHz,TDP 15W

  2.芯片组为RS780M + SB710

  3.可顺畅播放1080p质量影片

  4.分辨率为1266 × 768

  5.内置3.5G模块

  6.重量为1.3公斤、厚度为2.5公分

  7.预载Windows 7 Home Premium版

  8.上盖为皮革漆包覆,底部有特别设计过(看起来好像超大台的钻石机XD)

  N1210预计今年第3季上市,而平台会有AMD Yukon或Congo两种,因为内置3.5G模块,也会与电信商合作。另外,从上市时间与预载Windows 7来猜测,看来微软的Windows 7就是在今年第3季正式上市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