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泥坑的深度 尼康单反阵营现役机型大盘点

2009年06月03日09: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D90:重要的不是噱头而是激情

  发布于2008年8月27日的尼康D90,是最早将D-Movie(数码短片)机制融入其身的DSLR产品。虽然这项崭新功能机制的更高技术标准很快就被佳能“无敌兔”刷新了,甚至如今不少单反用户还仍将数码短片机制视作为趣味化的噱头类功能,但是,即便是噱头,这也是由D90创始的一项革命性的噱头。


尼康 D90(单机)

  D90问世至今还未满一年,但由他最早起始的动态影像采集机制已经得到了最大程度的普及,2009年内问世的DSLR主流新品机型EOS 500D和D5000等均将此视作为推介亮点。甚至,许多未来阶段新机型更迭换代的主要内容及理由,也是数码短片能力的添加。在D90上市伊始,部分N家影友曾担心新潮的D-Movie功能会无理抬升其身价,而事实却已证明,尼康在D90的定价问题上是难得的厚道了一回。


尼康D90

  经过比对我们发现,D90机身目前6050元的主流报价,与其前辈机型D80在旺销期的价位基本相当,而D90在技术实力方面的升级却是全面而力度十足的。另一个不可忽视的细节是,继门内高端机型之后,尼康也开始在D90这样中档级别的DSLR机型上配用CMOS介质的影像传感器件了,这标志着“泥坑”单反族群在核心器件方面对CCD时代的彻底别离。

  不要再说D-Movie是D90创始的一个噱头,因为动态影像摄录机制已经愈渐成为新世代DSLR产品的一项基础标配功能了,更引申一步讲,D90能经过层层筛选最终夺得TIPA(Technical image Press Association)机构2009年度的“最佳高级入门单反相机大奖”这自然也是对其性能实力的极好肯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