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更易用新体验 索尼A230/330新单反发布

2009年06月03日09: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com
  

前言:

      2009年5月18日,索尼(中国)在北京朝阳公园的索尼探梦乐园发布数码单反入门级新机型A330、A230,以及4款全新镜头和7款配件。A330,A230优异的画质表现和充满乐趣的操作界面,即使是新的单反用户,也能轻松感受数码摄影的无限魅力。值得注意的是:在新机上采用了索尼记忆棒和SD卡的双插卡储存模式,提供给新的单反用户更多储存介质的选择。


SONY α330 
 

    通过此次的发布,索尼进一步完善了由5款数码单反机身,30款镜头,以及超过100个专业配件构成的专业数码单反产品线,提供给不同层面的数码单反用户更多选择,推动了数码单反产品从少数专业人士到广大对影像有更高要求的大众消费者的过程,以高画质、时尚的顾客体验和友好的用户界面实现更多消费者对专业影像画质的需求。

    A330,A230旨在带给新的单反用户全新的数码单反使用体验,满足他们对于更优质的、更清晰的,效果更突出的影像画面的要求,其全新的用户操作界面为新用户搭建了感受数码摄影乐趣的便捷桥梁,轻松体验数码单反精彩纷呈的可操作性,快速上手数码拍摄技巧,实现亲朋好友间便捷数码影像分享。高达1020万有效像素CCD影像传感器配合索尼独特的机身防抖系统,帮助新的单反用户轻松拍摄出清晰的高画质照片。


SONY α330  

    此外,A330的快速AF实时取景功能提供了简易取景构图和更多角度独特的拍摄构图体验,新的单反用户可以时刻感受到数码单反带来的精彩影像生活。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