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时尚超薄防水小可爱 富士Z33买就送好礼

2009年06月03日10: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极网
   富士Z33WP是富士公司面对市场行情,推出的一款高性价高防水并且款式新颖的最新数码相机。

 

2
 

  富士Z33WP拥有着时尚的腰线与靓丽的颜色,绿森数码有蓝色,紫色,黑色在售,多变的色彩使得这款机器更为受到年轻人的欢迎。机身表面均为亚光磨砂质感,不易沾染指纹,手感也是相当优秀。富士Z33WP体积仅为92.0mm x 59.6mm x 20.6mm,小巧的体积可以轻松放入口袋,加之其搭载了3米防水的功能,富士Z33WP可以帮助你去开拓这片你可能还未探索过的摄影区域。

  

1

  富士Z33WP使用的是1/2.3英寸1000万像素CCD传感器,最高输出分辨率3648x2736。感光度64/100/200/400/800/1600。支持30FPS的640x480分辨率短片拍摄。采用了富士龙3倍光学变焦镜头涵盖了35mm到105mm的常用焦距,类似于“潜望镜”的结构使其变焦时不会伸长,出于防水目的镜头是一片可抵抗3米压强的抗压玻璃保护。 镜头一侧是对焦指示灯和机内闪光灯。硕大的WP字样提示着我们这是一台具有防水功能的小机器。

  

1

  不同于其他便携相机普遍采用的电池仓推拉开启,富士Z33WP设计了独立琐止的电池仓开关,可以防止在涉水过程中电池仓误开启,电池仓内盖做了防水处理,防水胶紧贴在电池盖内壁。在许多带有防尘防水数码单反相机上我们可以见到与其类似的设计,功能也相同。在炎炎夏日记录水中的清凉美景,富士Z33一定是您不错的选择。

绿森数码详细购买信息:

  富士Z33(含发票)+东芝 2GB卡(5年包换)+瑞能S40B锂电池+精美时尚相机包+SD读卡器+2.7英寸保护贴+延长1年保修期+绿森携程联名卡(内含100元携程优惠券)=¥1340 返券3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