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颜模式光学防抖 卡西欧Z400只售1899

2009年06月03日10: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极网
   EX-Z400是一款具有1200万像素的广角数码相机,带有28mm广角,镜头为4倍光学变焦,机背是一块3英寸的大屏幕,支持CCD光学防抖,功能强大。

  

11

  外观方面,外观采用金属材质的卡西欧Z400,机身表面细腻做工出色,在机身正面处微微的折角,而机身处理也相当的圆润,顶部还配有专用美颜按钮。卡西欧Z400的三围尺寸是96.9×57.6×23.0mm,最薄处为21.1mm,而它的重量约为131克,与S12相比显得稍稍厚了些。屏幕方面,它搭载了一块3.0英寸的TFT彩色LCD,该机的像素显示为23万点,显示效果比较出色。

  

111

  性能方面,卡西欧Z400配置了枚1/2.3英寸正方像素的CCD感光元件,有效像素达1210万像素,并配有CCD移动防抖功能。卡西欧Z400还具有最新的EXILIM Engine 4.0先进的高速影像处理CPU。卡西欧Z400配置了一枚等效焦距值约为28-112mm的4倍光学变焦的广角镜头,并具有多种对焦模式,它的最近对焦距离为10cm。它的快门速度为4-1/1000 秒,感光度为ISO64-3200。西欧Z400还配有最新的处理器,提升了更优的画质。

  

1111

  单单凭着1200万有效像素、28mm广角镜头,3.0英寸LCD,CCD防抖功能,39种丰富场景模式等等配置Z400就是一台相当不错的家用机。何况绿森1899元的套餐价格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