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千万像素 富士A100相机仅899还送礼品

2009年06月03日10: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HOME
   富士A100是富士推出的低端入门级相机,操作简单,小巧的机身便于携带,除支持SD/SDHC存储外,机身内置了20M内存,方便用户在没有储存卡的情况下也能享受拍摄的乐趣。电源采用2节AA碱性电池供电,也更方便外出时购买。

  

  (图) 富士 A100

  富士A100机身背面搭载了一块2.7英寸23万像素的TFT液晶显示屏,约97%视野率,显示效果还算清晰。旁边的按键设计简洁,操作也更人性化。

  

  (图) 富士 A100

  富士A100搭载了一块1/2.3英寸1000有效像素的CCD成像系统,3倍光学变焦以及5.7倍数码变焦,最大分辨率支持3648×2736,采用富士光学变焦镜头:f=6.3-18.9mm,拍摄距离:10cm-80cm(广角);40cm-80cm(望远),快门速度为(自动模式)1/4秒-1/2000秒;(其他模式)8 秒-1/2000秒。ISO感光度最高支持1600。

  

  (图) 富士 A100

  富士A100备受赞誉的脸部优先技术确保了脸部的清晰锐利和精准平衡的曝光效果——同时该技术能够智能化的快速修正拍摄过程中经常遇到的烦人红眼现象。作为性价比超高的两款新品,包括必备的双重防抖功能,让您在按下快门的同时远离模糊和抖动。

  

  (图) 富士 A100

  富士A100报价:899元(送相机包)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