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键上网看电影 长虹iTV42876L电视评测

2009年06月03日10: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万维家电网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背面:预留数字升级模块放置区?

  长虹iTV42876L液晶电视机身背部采用哑光磨砂材质,散热孔分布在机身顶部和底部,从长虹iTV42876L实际使用5个小时之后效果来看,散热效果比较不错,机身温度并没有大幅提高,这也得益于长虹iTV42876L内部合理的构造。


一键上网看电影 长虹iTV42876L电视评测

长虹iTV42876L液晶电视背部整体实拍(点小图看大图)

一键上网看电影 长虹iTV42876L电视评测

背部下方实拍(点小图看大图)

  长虹iTV42876L液晶电视的接口设计在机身背部的右下方,分为侧置和后置两种方式。

一键上网看电影 长虹iTV42876L电视评测

产品铭牌(点小图看大图)

  从长虹iTV42876L液晶电视的铭牌上可以看到这款产品的额定电压、额定消耗功率等详细信息。

一键上网看电影 长虹iTV42876L电视评测

预留“数字升级模块放置区”?(点小图看大图)

  在长虹iTV42876L液晶电视的机身背部,笔者发现了一个长方形区域,但按照标识并不能打开,与长虹可升级数字电视的“数字升级模块放置区”位置相仿,笔者预测,这是不是也给长虹iTV42876L预留了一个“数字升级模块放置区”呢?到时候更加方便用户升级为数字电视。

·数字可升级U-DTV

  数字可升级U-DTV,只要加上数字升级模块就是一台数字电视:加一个地面波数字模块就成为地面波数字电视;加一个有线数字模块就成为有线数字电视;加一个卫星数字模块就成为卫星数字电视。长虹以这种配有“数字电视升级包”组合方式,开创性地将选择主动权交给了消费者,全面解决了数字电视在推广过程中出现的实际问题,同时满足了当前和未来享受数字电视的差异性消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