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COMPUTEX09:acer多款投影机新品参展

2009年06月03日11: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昨天,COMPUTEX2009台北电脑展正式拉开帷幕,泡泡网特别派出4名记者直击本次展会,为广大网友带来第一手的资讯信息。

    虽然Acer进入投影机市场时间不长,但是旗下产品已经非常丰富,在本次展会中,Acer除了展示主流商务与高端行业投影机之外,还有最新推出的LED投影机与短焦投影机。

 
 

    Acer投影机全面采用DLP投影技术,超小的晶片组适合开发出更轻、更薄以及功能更完备的投影机,无论企业使用或是家庭娱乐都非常适宜。

 

Acer K10与S1200

    Acer K10采用体积约为一个袖珍字典的大小,重量只有550克,携带十分方便。在性能方面,它具备858×600分辨率,配合RGB LED光源,可提供100的流明与2000:1的对比度,适合小型会议演示,而Acer S1200则拥有优异的短焦投影功能,即使投影机距离屏幕只有1米,其最大投影面积仍然可以达到82吋,在使用上更具弹性。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