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强大网络社交 LG推出GW520/GT505新机

2009年06月03日11: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LG公司日前发布两款全新的网络型手机,型号分别为LG GW520和LG GT505,这两款手机主要是针对热衷于社交性质网站,经常收发电子邮件,日常主要通过网络渠道交友以及工作的消费群体所特意推出的产品。

    通过这两款手机,用户可以直接登陆社交网站,进行照片及文件内容的上传与更新等,手机中内置了较为常用的网络社交门户,用户更可通过类似于黑莓手机优秀的邮件功能来收发邮件,这些功能体现了产品的易用性更可令用户尽情展现个性,而企业用户也可以通过附带有微软Exchange Activesync等地址更好的与人沟通。

    在产品规格上,LG GW520采用侧滑盖设计,具备了QWERTY键盘,配备2.8英寸的屏幕,支持全屏触摸控制。手机内置了3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7.2 Mbps HSPDA网络连接,3G和WAP 2.0浏览器。

    而另一款LG GT505配备了3.0英寸的触摸屏幕。内置了GPS全球定位系统,可30天免费试用WisePilot。内置了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Wi-Fi,支持3.6 Mbps HSDPA网络连接。这两款手机预计今年6月发售,具体的上市时间及售价还未可知。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