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影音全能+Wii游戏 索尼爱立信Yari评测

2009年06月03日11: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机身四周接口设置


索尼爱立信Yari

  索尼爱立信Yari对机身四周的接口设计进行了明显调整,其中该机取消了原先顶部的M2卡插槽,而改用普遍通用的MicroSD卡扩展,无论是通用性还是购买成本都比以往有了明显改进,对于用户来说索尼爱立信的固执己见终于有所瓦解。


索尼爱立信Yari

  除了在右侧安排有MicroSD卡插槽外,我们并未看到熟悉的音量调节键,原来它被设计在白色边框之上,只是由于靠色不易让人察觉罢了。而拍照快捷键也被安置在右侧下方,采用的是白色条状设计。


索尼爱立信Yari

  稍有遗憾的是,该机在机身左侧依旧单独设计了自家独有的Fast Port接口,起到了充电、耳机、数据传输三合一功效,但想要更换自己的耳机只能通过第三方转接头了,在这一点上,Yari还没有同期发布的Aino那么“开窍儿”。该机上下两端依旧秉承了简洁的特性,我们只在下方找到了一个手机挂饰孔。


索尼爱立信Yari

  整体来看,索尼爱立信Yari在外观上并没有带来什么新的元素,但简单大方的设计风格却令笔者心生好感,尤其是一改F305按键繁杂的小毛病让人比较满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