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影音全能+Wii游戏 索尼爱立信Yari评测

2009年06月03日11: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网络功能/待机时间


索尼爱立信Yari

  至于其它方面,索尼爱立信Yari还支持GSM 850/900/1800/1900 MHz和UMTS 900/2100网络,但不具备WLAN无线局域网功能,在支持A-GPS导航的同时也可借助Google Maps和Wayfinder导航软件进行方向定位和位置查询。而在内置60MB机身内存的基础上,索尼爱立信还为该机随身携带了一张1GB microSD存储卡,方便用户存储游戏、音乐和照片。


索尼爱立信Yari

索尼爱立信Yari

  为了保证充分的娱乐时间,索尼爱立信Yari标配了一块型号为BST-43的1000mAh锂离子电池,在GSM/GPRS/EDGE网络下可实现450小时待机和10小时连续通话,而实际游戏时间还有待进一步评测。据悉,该机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正式发售,上市初期用户可选择黑色或白色两种版本。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