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狂降过三百!松下长焦小钢炮促销降价

2009年06月03日11: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收到商家消息,具备了1200万像素的同时还带有12倍光学变焦和25mm广角的松下ZS1,目前的售价已经从2599元降至2280元,近期想购入数码相机的朋友可以留意了。

  松下TZ6具有全新的自动对焦追踪功能,用户可以“锁定”焦点,即相机能自动跟踪主题的移动而时刻保持准确的焦距。在ZS1上同样保留了iA智能场景识别功能,可在微距、人像、风景、夜间人像、夜景这5种场景模式下自动选择最适合的场景。

数码相机最新价格变动表
型号
之前报价(元)
现价(元)
升跌(元)
备注
松下 ZS1
2599
2280
319
-
 


松下 ZS1

  松下TZ6采用主流的1200万像素1/2.33英寸的CCD,搭配一枚12倍光学变焦LEICA DC VARIO ELMAR镜头,8组10枚镜片结构,内含2枚非球面镜片和2枚ED镜片,焦距为25-300mm,支持超广角拍摄功能,支持松下独有的MEGA O.I.S光学防抖,最近对焦距离为3cm。

  另外,松下TZ6采用11点AF系统,具有面部识别、IA智能场景识别等功能,加入最新的个人认证系统,专门针对重要人物拍摄。松下ZS1支持848×480 30fps的规格输出。显示屏为一块3.0英寸46万像素的TFT,可根据环境光强度自动进行亮度调整。

PConline产品库——规格参数
型号:
ZS1
有效像素:
1010万像素
传感器尺寸:
1/2.5英寸
光学变焦倍数:
12倍光学变焦
焦距(相当于35mm):
25-300
防抖功能:
光学防抖
ISO感光度:
自动,80,100,200,400,800,1000,1600,高感光度模式:1600-6400
微距:
3cm
液晶屏尺寸:
2.7英寸
 

  编辑点评:松下便携长焦相机一直都受到很多家庭用户的欢迎,而松下ZS1此次降价后的价格也已经十分符合家庭用户的需求。

[参考价格]:松下 ZS1 228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