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赠1380元手机话费 酷派6168H报2958元

2009年06月03日06: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09年6月3日,酷派6168H(行货)在经销商“诚实青年手机网”的报价为2958元。此次为该款机型首度在市场上铺货,并联合运营商实施大幅度的优惠活动。在近期购买可以获得价值1380元的移动话费,仅限北京全球通用户。相关配件有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说明书、保修卡、手写笔、皮套和2GB的存储扩展卡。
图为酷派6168H手机

  酷派6168H采用了2.8英寸26万色的显示屏,分辨率达到了240×320像素,支持全屏触摸和手写。机身内置了200万象素的摄像头,拍照效果不错。在软件方面采用了WindowsMobileCE5.0智能操作系统。配上ARM9的CPU,频率达到400MHz,还有256MB的ROM和128MB的RAM,可以保证机身较快的运行速度,并且还支持高达4GB的MicroSD卡扩展。
图为酷派6168H手机

图为酷派6168H手机

  编辑点评:

  这是一款支持中国移动3G网络标准TD-SCDMA的手机,可以实现双模单待的功能。该机内置的锂电池容量非常大,达到了1530毫安时,可以保证用户一定的使用时间。并且还支持手机电视CMMB,功能十分的全面和强大。

  酷派6168H(行货)

  参考价格2958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