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旗舰长焦降幅吓人 富士惊爆3500

2009年06月03日11: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com
   富士S100是富士在去年年初推出的一款旗舰级长焦相机,在当时的长焦相机中可谓没有对手,独霸长焦市场半年之久。同样,作为一款旗舰级长焦相机,该机的售价也一直没有太大的变化,直到前段时间该机猛降1000元算是敲开了该机正式降价的大门。如今我们从明和创业了解到该机现在最新的价格是3500元,还送专业摄影包+贴膜+发票+4G高速卡,这样的套装和价格对于这款机器来讲是非常划算的了。

富士 F100fs

  这款机器经过这次降价之后,性价比大增,随之出货量也是有了明显的增加,可见降价之后的S100备受欢迎,同时这款机器的降价也给其他长焦相机带来了不小的压力,可以预见在该机强大性能的压力下,其他品牌的长焦相机也将会迎来一次价格调整。

  在电池方面,该机使用NP-140锂电池,可以连续拍摄250张照片,尽管在长焦相机中处于主流水平,但是一块电池明显不能应付一天的拍摄量,目前圣奇仕NP-140电池售价在100元左右,建议购买一块备用电池。

富士 FinePix S100FS
产品类型 长焦数码相机
感光器件 2/3英寸  Super CCD HR
有效像素(万) 1100
最高分辨率 3840×2880
光学变焦倍数 14.3
显示屏 2.5英寸, 约230,000像素, 非晶硅TFT彩色LCD 显示器(WV型),约100%视野率
等效35mm焦距 28mm-400mm
镜头性能 富士龙镜头:f=7.1mm-101.5 mm
对焦方式 自动对焦(区域、多重、中心)、连续自动对焦、手动(一键AF模式包含),自动辅助对焦灯可用
近拍距离 0.1m-3.0m(W);0.9m-3.0m(T);超微距:约1cm至1m
最大光圈 F2.8(W) - F5.3(T)
快门速度 (自动模式) 1/4 秒到1/4000秒,(其他模式) 30秒到 1/4000秒 ,B门 (最长30秒)
等效感光度 自动,自动(400),自动(800),自动(1600),相当于ISO 100,200,400,800,1600,3200,6400,10000(标准输出感光度),ISO 6400: 6M 或更低 , ISO10000: 3M或更低(记录像素数)
曝光模式 程序AE, 光圈优先 AE, 快门优先AE, 手动
防抖类型 CCD防抖
存储介质 xD卡(16MB-2GB),SD卡,SDHC
电池类型 NP-140锂电池
特殊功能 全新研发的第八代超级CCD HR和第三代自然影像处理引擎

  编辑点评:在存储方面,该机已经能够支持廉价的SD存储卡,不用购买价格较高而容量又不大的xD卡。另外,商家赠送的4G高速卡已经能够满足大家的需求,不过还是建议选择一款Class 6级别的8G SD卡,这样能够保证本机的连拍速度,价格大概在130元左右。

产品品牌+型号:富士S100
价格:350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