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滑盖之皇的坠落 诺基亚N85不足2500元

2009年06月03日10: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在经济危机的情况下,降价和性价比便成为了消费者最敏感的字眼!特别是六月份又是新机大量上市的月份,手机降价更是比以往来的更加猛烈些,今天诺基亚的新一代机王N85的价格又有调整,目前价位已经不再高高在上,本周价格相比上周有200元的降幅,喜欢的朋友不妨多加关注!

  诺基亚N85采用了一块2.6英寸1600万色的AMOLED屏幕,分辨率为QVGA级别,显示效果非常细腻。内置一枚500万像素的卡尔·蔡司认证镜头,支持自动对焦,双LED补光灯,成像质量不错。该机搭载了SymbianOSv9.3操作系统S60v3.2界面,扩展能力超强,在硬件上有一颗主频为369MHz的处理器作为后备,整机运行速度上很有保证。

  作为一款高端手机摄像头方面当然不能马虎了,N85配备了和N95一样的500万像素卡尔.蔡司认证镜头,可拍摄最大 2584x1938 pixels的相片,也依循N系传统,将镜头交由卡尔蔡司(CarlZeiss)打造。除了支持自动对焦之外,还支持最大20倍的数码变焦。

  整体来看,N85 几乎已经内置目前所有手机常见的高阶规格,包括蓝牙 2.0、WLAN、3.6 MbpsHSDPA,另外也没有少掉GPS模块,支持AGPS,并搭配新版NOKIA Maps2.0导航软件。当前价格已经非常合适,仅为2499的价格值得关注!

  诺基亚(NOKIA)N85

  参考价格 2499元(改版机)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