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1299元太值!技嘉T600是款好机

2009年06月03日07: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T600作为技嘉的经典之作,凭借着强劲的硬件配置以及特殊的外观,上市之初受到了喜欢WM手机迷们的关注。可能是公司对该机的宣传力度不够大,虽然有着很大的优势,但是技嘉T600一直没有被更多的人所熟知。现今为了重新抢回风头,该机在经销商处已经快要突破千元大关,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了。

  技嘉T600是一款GSM四频手机,搭载了Windows Mobile6Professional操作系统。该机的三围为110.5×55.5×18.5mm,重量为140g,虽然有些厚重,但是不失好的手感。另外,支持数字电视接收功能,支持规格DVB-T、DVB-H、T-DMB、DAB(有八个国家的预设频道,可以省略付费频道)

  机身背面,技嘉T600配备了一颗200万像素的支持自动对焦功能能的摄像头,并且配备了LED补光灯,借以满足大家拍摄的基本要求。同时该机还支持名片识别等功能,完全满足了商务人事的日常需求,也很好的维系了商务人士的人脉群落。

  技嘉T600在CPU方面配备了Marvell PXA270520MHz的处理器,内置的CPU调节软件,让您的手机更加个性化起来,超频和降频功能的调节来顺应不同人事的需要,以达到电池续航功能的操控。另外,该机配置了256M的独立存储空间以及64M的程序运算空间,让存储和运行变的更简单。T600的扩展性也是相当理想的,MiniSD卡的扩展、内置蓝牙2.0及对WIFI的支持,都令其功能更加完备理想。

  520MHz高频处理器、WIFI无线上网和Windowsmobile6.0系统等参数,都充分的展示了技嘉T600的强势。单凭上述条件应该可以吸引众人的眼球了,但更大的焦点还是在千元多的价格,如果近期你需要添置一款WM系统的手机,技嘉T600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

  技嘉(GIGABYTE)T600

  参考价格 1299元(改版机)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