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摩托9月欲推EV-DO手机 12月底推Gphone

2009年06月03日05: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由于受到金融危机的影响,本年度摩托罗拉的新机发布步伐进展较慢,而根据之前的,摩托会将新机重心放在Android平台,那么又会再何时推出呢?

  现在有消息显示,摩托罗拉的第一款Android平台智能机将在今年12月份推出。置于该机的其它信息,目前还没有。
图为摩托A3000

  在年初关于MOTO即将推出Android平台智能机的传言就较盛,如果真的要等到12月才有新机亮相,速度确实有些慢了,而且目前HTC的G2、联想的Ophone以及三星的i7500等机型已经早有工程机推出。

  摩托罗拉一致比较关注国内3G市场,比如去年中国移动TD-SCDMA是商业期间就有MOTO第一款TD-SCDMA手机L800t推出。
图为摩托A3000

  现在摩托罗拉显然已经对国内3G市场表现出更加浓厚的兴趣。比如最近摩托罗拉计划推出的A3100,也就是其WindowsMobile智能机A3000的WCDMA版本,据摩托罗拉表示将成为首款支持WiFi接入的国内行货手机。与此同时,也有消息显示,摩托罗拉即将在今年9月份推出自家的EV-DO网络手机,如此一来,摩托罗拉将涉足国内3大运营商的3G网络。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