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再不买就停产 佳能E1小涨50元

2009年06月03日11: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com
  

佳能E1自从去年秋季上市以来一直受到MM们的青睐,其小巧全润的身材和流行的颜色搭配显得非常可爱,总是第一时间吸引人们的眼球,陶瓷质感的机身也不容易沾上指纹。尽管佳能E1是一款入门相机,但是1000万像素和4倍光学变焦的功能,对于MM们日常拍摄足有用了,E1最大的优势就是外观漂亮,而价格超低,之前新蛋网上曾报出了1054元的超低价格,眼看就跌破一千了,而今日笔者发现这款机器不但没降价,却涨到了1103元,可见这款机器很热销,当然,随着佳能春季新品的热销,佳能E1也将面临停产,价格也只能在1100左右徘徊了,喜欢这款机器的朋友可要趁早入手了。

佳能PowerShot E1

  佳能PowerShot E1外壳为水晶质感,有柔棉粉、香草白、水润蓝三种非常可爱的颜色可供选择。其机身尺寸仅为101×64×31mm,重约160g,方便携带。机身背面的液晶显示屏为2.5英寸,11.5万像素也具有不错的显示效果。整体造型柔美娇小,颇有卡通味。它还采用了柔美的流线设计,整体外观看上去都很有活力。

佳能PowerShot E1

    E1采用1/2.3英寸CCD感光元件,有效像素达到1000万,4倍光学变焦和数字变焦,并搭载DIGIC III影像处理器,可以得到快速的数据处理速度和更加细腻的画质效果,轻松获得清晰的成像效果。脸部优先对焦、9点人工智能自动对焦、中心区域对焦等方式也方便实用,同时支持光学防抖、录音,及1.3张/秒的连拍功能。

佳能 PowerShot E1参数
产品类型 家用数码相机
感光器件 CCD
有效像素(万) 1000
最高分辨率 3648×2736
光学变焦倍数 4
显示屏 2.5"TFT液晶显示屏,约11.5万像素,视野率100%
等效35mm焦距 35mm-140mm
镜头性能 f=6.2-24.8mm
对焦方式 脸部优先对焦,9点人工智能自动对焦,中心区域对焦
近拍距离 3-50cm(广角),30-50cm(长焦)
最大光圈 F2.7-F5.6
快门速度 1/60-1/1600秒;15-1/1600秒(快门速度所有范围各拍摄模式均适用)
等效感光度 自动、高ISO 感光度自动、ISO 80、100、200、400、800、1600
曝光模式 程序自动曝光
防抖类型 光学防抖
存储介质 SD/SDHC、MMC、MMC Plus、HC MMC Plus
电池类型 2节AA型碱性电池,可选配:镍氢电池
特殊功能 搭载DIGIC III影像处理器,支持PictBridge协议

  编辑观点:佳能E1的最大的优势就是圆润可爱的外观和漂亮的颜色搭配,俘获了不少MM们的心,而其低廉的售价也容易被大家接受。E1的千万像素和4倍光学变焦镜头对于一般的日常拍摄足够使用,面部优先对焦也很实用,即使这么便宜的相机也同样拥有光学防抖,这样的配置对于千元出头的价格来说实在很超值。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