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松下将推新款电视 录制的节目可在手机上观看

2009年06月03日11: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IT


  【搜狐IT消息】6月3日,据外电报道,松下2005年新款 最新报价 相关论坛 公司日前宣布将从7月1日起发售超薄电视“VIERA”R系列的7款新机型。利用新款电视录制的节目可复制到SD卡上,并能在可接收地面数字电视信号的“One Segment”手机上观看。

  新款电视有内置硬盘,仅用一个遥控器操作录像。

  此次推出的新机型中,液晶电视有17寸、20寸、32寸和37寸。等离子电视有42寸、46寸和50寸。

零售价约为12万日元~39万日元(约合8579元~2.8万元人民币)。松下希望通过新推出具有录像功能的电视,提高便利性来吸引消费者。

  在电视上进行初始设定后,只需40秒就可将长达1小时的电视节目复制到SD卡中。方便在上班上学途中,或者其他场合观看。预计有超过100种的手机与该款电视对应。

(责任编辑:romp)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