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群臣让路N97 诺基亚N96行货将突破3K5

2009年06月03日08: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随着N97的上市,不少诺基亚智手机都纷纷降价,拥有诺基亚全能机王称号的N96在经销商“天禧通行货手机网”再度热销,该机的最新报价仅为3550元(行货),性价比再度攀升。行货配件齐全,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图为:诺基亚N96手机

  作为新一代机王,N96自有其过人之处。它融合了众多机型的强势所在,集众多高端配置于一身,并在造型上有所创新,使这样一款智能手机在激烈的竞争中倍受青睐。N96沿用了老机皇N95的双向滑盖设计,顶端配备媒体专用键操作方便快捷。N96强大的多媒体播放功能还得意于一块2.8英寸1600万色TFT彩屏,画质效果逼真,网上冲浪或疯狂游戏都能带给用户以震撼的视觉效果。
图为:诺基亚N96手机

图为:诺基亚N96手机

  编辑点评:

  时下诺基亚众多热门智能机型均配备较高的功能和硬件,诺基亚N96更是集众多高端配置于一身,功能强大、外形简约而时尚,无愧于其机王的称号。作为机王娱乐功能也一个都不能少,诺基亚N96配备一枚500万像素“卡尔·蔡司”认证镜头,支持自动对焦,并配合LED闪光灯让拍照功能更加强大。该机目前价格已经相当诱人,功能强大值得拥有。

  诺基亚 N96(行货)

  参考价格 355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