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能旗舰再降价 诺基亚N85一举突破2K3

2009年06月03日08: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诺基亚N85一款娱乐性能极佳的智能手机,该机上市较早,相比上市时的高昂价格目前的售价已经相当厚道,在经销商“新橡手机专卖店”的最新报价仅为2299元,成功跌破2300元大关,配件包含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等。强大的娱乐功能、超高的性价比,使这款定位于中高端的娱乐手机价格越来越平民化,喜欢该机的朋友不要再犹豫了。
图为:诺基亚N85手机

  诺基亚N85采用了经典诱惑的双向滑盖设计,103×50×16mm的机身尺寸,略显大气比较适合男士使用。设置在机顶上方的四枚媒体快捷键不仅方便用户快速打开多媒体文件并融入游戏操作功能,使用户在横屏游戏时体验到非凡的娱乐感受。而一块2.6英寸1600万色AMOLED材质的显示屏,成像效果非常的细腻的同时降低了屏幕能耗,为游戏者提供了完美逼真的画质。
图为:诺基亚N85手机

图为:诺基亚N85手机

  编辑点评:

  诺基亚N85搭配了全新的SymbianOS S603rdFP2智能操作系统,扩展能力强悍,拥有丰富的第三方软件资源可供用户选择安装,提高了该机的可玩性能。此外,该机还拥有一颗500万卡尔·蔡司认证的镜头,配合两颗LED补光灯拍出的效果相当理想,方便用户记录下生活的每一个瞬间。

  诺基亚 N85(改版机)

  参考价格 2299元
  订购热线 010-82538680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