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天一个颜色 诺基亚N79再破两千关口

2009年06月03日0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09年6月3日,人气值一直居高不下的直板机王诺基亚N79(欧版机)今日突降百余元,深圳地区经销商给出的价格为1950元。其配件包括: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等。诺基亚N79是一款拥有500万像素卡尔蔡司摄像头的娱乐手机。
图为:诺基亚N79手机

图为:诺基亚N79手机

  诺基亚N79在外形设计上采用了比较中规中矩的直板设计,同时机身的三围也没有刻意往轻薄方向控制,110×49×15mm的尺寸也是比较适中。在配置方面,手机内置500万像素卡尔蔡司摄像头,同时采用2.4英寸QVGA分辨率屏幕,这样的配置在现在看来已经没有太大亮点了。
图为:诺基亚N79手机

  编辑点评:

  诺基亚N79最大的特色在于手机支持Xpress-On彩壳随心换功能,手机附送三个彩壳,每次更换彩壳手机的主题也会跟着变换,让手机更显得个性前卫。此外,诸如GPS导航,N-Gage游戏,重力感应器,Wifi等,都在N79上有出现,整体表现很是出色。今日手机价格降到195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了。

  诺基亚N79(欧版机)

  参考价格 195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