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多媒体娱乐天王 诺基亚N85改版机降价

2009年06月03日0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诺基亚N系列多媒体智能强机N85,尽管拥有高端全面的配置以及搭载了出色的游戏功能,但是经过上市这段时间以来的市场洗礼如今的价格也不再那般高端。今日其改版机在商家“魔方通讯”的最新价格是2440元,还算相当合理,有需要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图为:诺基亚N85手机

  诺基亚N85采用了双向滑盖造型设计,为了方便用户掌控,其三围尺寸以及机身重量都比较适中,而且滑盖机身内的四枚多媒体按键还能充当游戏按键使用,非常人性化。除了出色的N-GAGE游戏功能,其屏幕也是一大亮点。配置了一块2.6英寸1600万色的OLED材质显示屏,画质效果清晰明亮,并且具有一定的省电作用。
图为:诺基亚N85手机

图为:诺基亚N85手机

  拍照方面,在500万像素手机盛行的今天,诺基亚N85也配备了一枚主流的500万像素摄像头,各种辅助功能的加入足以满足大多数用户的日常拍照需要了。基于SymbianOSS603rdFP2操作系统的它,可让用户安装多种第三方软件。此外,丰富的多媒体功能,可支持GPS导航、WIFI等功能无疑使其更具实用性。

  诺基亚 N85(改版机)

  参考价格 244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