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6400元迅驰2独显本 惠普CQ35详细评测

2009年06月03日12: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页:前言:产品定位和主要特点


· 前言:产品定位和主要特点

  众所周知,惠普的家用笔记本有两大系列:Pavilion和Compaq Presario,其中前者定位较高,外观设计更为精致;后者则注重实用性,价格相对比较便宜。

  在惠普Compaq Presario系列中,前几年比较经典的是14英寸的V3000系列,从去年开始逐步被CQ4系列所接替,直到目前也是市场中的热销机型。不过从今年的流行趋势来看,各品牌的13英寸笔记本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出来,很有可能在今后成为和14英寸同样受欢迎的主流尺寸。


6400元迅驰2独显本 惠普CQ35详细评测

猛击上图,进入精彩的惠普CQ35评测

  和14英寸的笔记本相比,13英寸机型往往更为小巧便携,而且同样可以配备独立显卡;更为重要的是,它们的价格也逐步降到五六千元的主流区间。今天我们将要评测的是高配版的CQ35-111TX,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它在细节设计、硬件性能和散热效果等方面的表现是否能够令人满意。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