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沈阳]彩壳随心换 诺基亚N79降至2099元

2009年06月03日12: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诺基亚N79作为N78的升级版在用户群中也颇有人气,相对N78来说其改进了按键设计,使用舒适度更高。现在行货N79的价格也跌了比少;笔者从沈阳鸿信通了解到其最新的报价为209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下。

诺基亚 N79

   外观方面,N79采用了简洁的直板设计,钢琴烤漆前面板美观大方,其拥有海洋蓝,咖啡灰,橄榄绿,白色以及珊瑚红等五种彩色机身可供消费者选择。屏幕方面其搭载了一块2.4英寸QVGA分辨率1600万色TFT显示屏,显示效果较为细腻。功能方面,N79搭载了Symbian9.3操作系统及S60 V3.2平台,并内建专业的多媒体播放器,机身拥有50MB的存储空间支持最大8GB容量的microSD存储卡扩展。其机身背面内置500万像素卡尔.蔡司镜头 ,支持双LED闪光灯和滑动式镜头盖设计,可以拍摄的30fps的VGA分辨率视频录像,实际拍照效果不错。


诺基亚 N79

 

诺基亚 N79
网络制式 GSM四频
主屏参数 2.4英寸,1670万色,240×320
产品尺寸 110×49×15(mm),97g
镜头配置 500万像素
智能系统 Symbian OS 9.3,S60 V3.2
铃声配备 64和弦
音乐播放 支持MP3、AAC、eAAC+、WMA、AMR-NB等
视频播放 支持3GPP(H.263),H.264/AVC,MPEG4,RealVideo
传输功能 蓝牙2.0、Micro USB2.0
存储 Micro SD,最大支持8GB
待机时间 GSM:372,WCDMA:406

  编辑观点:诺基亚N79是一款经典的直板塞班智能机型,其有着简洁的外观,彩色外壳更为时尚;功能方面其内置多款软件,能满足用户的多种使用需求;现在N79行货已经跌至209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下。

产品售价:20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