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沈阳]更具魅力 黑色版诺基亚E71仅2350

2009年06月03日12: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诺基亚E71现在可是红遍了大江南北,很有变街机的趋势;其颜色版本也越来越多,白色、红色到后来的黑色;繁多的颜色版本可以给用户更多的选择,其中黑色E71对于很多用户来说更具吸引力,笔者从沈阳联禧数码了解到其最新的报价为235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下。

诺基亚 E71

  黑色版诺基亚E71采用了时尚的直板设计,与其他E系列相比有着更为纤细的机身,厚度上仅为10mm,小巧便携;QWERTY全键盘设计按键舒适,也大幅提升了文字输入速度;屏幕方面其采用了一块2.4英寸1670万色显示屏,分辨率为主流的240X320像素,画面非常细腻清晰。功能方面其支持WIFI和GPS导航,对用户来说较为实用;拍照方面其内置一颗320万像素COMS镜头,实际拍照效果不错。


诺基亚 E71
诺基亚 E71
网络制式 GSM四频/WCDMA 2100
主屏参数 2.4英寸,240×320像素,1670万色
产品尺寸 114×57×10(mm),127g
镜头配置 320万像素
智能系统 Symbian OS 9.2,S60 V3.1
铃声配备 64和弦铃声
音乐播放 WMA,MP3,WAV,Ogg
视频播放 3GPP(H.263),MPEG4,RealVideo,WMV
传输功能 蓝牙技术:蓝牙2.0 +EDR,A2DP,无线协议:IEEE 802.11b/g,支持红外接口,数据线接口:USB接口
存储容量 Micro SD,最大支持8GB
待机时间 BL-4L锂电池,1500mAh 

  编辑观点:诺基亚E71绝对是E系列历史上的优秀机型,其外观简洁大方,做工扎实,硬件配置较高,功能丰富,支持WIFI和GPS是其亮点;现在黑色版E71仅售235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下。

 
产品售价:235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