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山东省博物馆馆徽征集入围作品揭晓

2009年06月03日14: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经过近两个月的赛事,山东省博物馆馆徽征集大赛的评审于2009年5月22日,在山东省博物馆展厅举行了。大赛邀请的初审评委有:山东省工艺美院院长潘鲁生、山东省工艺美院副院长苗登宇、山东省艺术学院设计院副院长荆蕾、山东省艺术学院设计院副院长刘志强、山东省文物局副局长由少平、山东省博物馆馆长鲁文生、山东省博物馆党总支书记郭思克等七名山东省内外知名专家。

专家们首先肯定了此次大赛的成功,对此次征集到得两千余件作品做出了高度的好评,之后又针对每件设计作品的颜色、构图以及所体现的文化思想等方面一一做出点评。专家们认为山东是文化大省,山东省博物馆馆徽的设计一定要以体现山东独有的浓厚的文化为基础,要展现的是山东的历史、现在和将来,着力表现出山东省博物馆作为一个百年大馆的历史积淀,不能单薄的只体现某一时期的山东,更希望设计者在今后的设计修改阶段着重考量这一方面的因素。

经过评选,评委会一致同意以下16份作品为本次山东省博物馆馆徽征集的入围作品,分别是:191、292、349、471、560、710、863、1158、1298、1558、1757、1813、1984、1998、2020、2173(作品如下)

活动评委组将根据入围选手对作品修改完善做进一步的评选,最终评选出本次大赛的各项奖项。

如发现以下入选作品涉及侵权或抄袭,请与我们联系。

举报电话: 0531-82940558  021-50278342-112
举报Eail:sdongsb@gmail.com
举报时间:6月1日至8日。
大赛页面:https://sdmuseum.pk.arting365.com

入围作品:https://www.arting365.com/news/plane/2009-06-01/1243849285d207476.html 

山东省博物馆
2009年6月1日

(责任编辑:刀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